最近啊好多人都休假喔.學我懶懶的.有的還關起門不知道幹起什麼有趣的事.海格當然看不到.也猜不到.不過在MSN也滿三年了.也偷偷關了好多次呢.這回呢.關的人激增不少.尤其關的這樣普遍跟徹底的機會不多.大家各有各自非多躲起來不可的理由.我也不過問.突然發現我只是放著懶懶的有點不夠專業.於是也學著突然關起來享受一下這種黯然消魂的快感.

不料才剛關上 就看到有人又開張了.連失蹤好久的馬克杯都從CSI裡面回來了.好久不見的Dolphin也突然冒出來加我好友.還積極的寫起心靈思路.我這獨自黯然消魂的快感當然也來的快消失的更快嘍.還是探出頭來透透氣的好  ^_^  .趕緊跑出來跟著大喊~我也回來了!!

就降

很感慨的是.平平是關起來.怎麼有人一堆詢問信.關懷信.鼓勵信.打氣信.還有開導兼撫慰建議的信...

我怎只有一封何小芳來要求看空間的的信啊!?

不公平 真是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