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海跟小海在浴室裡

老海正忙著放熱水.幫小海脫衣服.準備幫小海洗個澡

熱水還咕嚕嚕的順著水管 在澡盆裡冒著泡泡

 

小海突然問:『把~你剛剛進廚房做什麼?』

老海平常幫小海解答1000萬個"為什麼"已經習慣了

這還第一次被小海關心起行蹤來了.

 

『嗯!什麼時候啊?』老海有點感興趣的回問

小海:『就剛剛我下去拿八寶粥時啊!』

老海:『喔喔~我去拿我的飲料啊!』

小海:『什麼飲料啊?』

老海:『就把拔常喝的黃耆湯啊!』

小海:『把~那個千萬不能喝!』

老海:『為什麼不能喝啊!』

小海:『喝了眼睛會瞎掉!!』

大驚!:『不會吧!是你不喜歡喝!可是把拔喝了才有精神!晚上才能熬夜工作啊!!』

 

已經迷星光大道到走火入魔的6歲小海說:

『把~不是!!真的不能喝!喝了會跟蕭煌奇一樣眼睛瞎掉!』


『以後你就只能唱你是我的眼了』

 

老海:『@@?......>"<  』

 

然後老海從小板凳笑到摔進澡盆裡.....

 


 

 

 

 

特別公告~明天起黃耆如果滯銷一定不關我的事!!

 

感謝半夜頭痛又吐又睡不著的老海-海了了之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