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


大馬克杯

星巴克的台北印象

粉少用這種東西.起先還不知能裝啥?後來就裝綠茶.綠茶喝完了.裝開水.前天夜裡拿來裝了50%酒精的葡萄酒.......結果當然是醉掉了~~>"<

 

 

1月21日


小小檀香爐

剛好10年前買的檀香沒有一個家.這下有了!可是......

我....我的檀香到哪裡去了~^^"

 

1月24日


牛軋糖

好甜啊~可以甜蜜在心頭捏!可是吼~杏仁聽說都是化學合成的.不知道這包牛奶杏仁口味有沒有這個問題捏?還蠻好吃的啦!

說也奇怪?當天老婆也帶兩包牛軋糖回來!~人家怕撞衫.這會兒還撞糖哩!!『撞糖』!!喔~別亂想!亂聯想會被天打雷劈的!

 


來自土耳其的蘋果粉

打開包裝時就一陣蘋果香味~......軍中有教!這是神經毒劑!立刻戴上防毒面具!!呵呵~十秒沒帶上魂歸天國了!

其實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錯.喝完舌後還有澀澀的感覺.應該是天然蘋果製的沒錯!

 

其他還有:

小青蛙強力磁鐵.強到根本拉不開.拉開了也沒辦法拍照.它神奇到放在5公分範圍內立刻結合!就是要疊在一起.拿它沒辦法!

手機吊鏈.滿精緻的.不過我手巧.分開的按鍵立刻被我搞壞了.還好啥都會修.兩分鐘又恢復原狀!

實際用了兩天~嗯!還不錯.不過常常跑跑跳跳.手機的螢幕跟不少東西親了好幾下!嗯~統計一下發現手機跟桌角有曖昧關係了~

還有一個護手乳~....耶...我想先保養我的老臉好了~^^"

 

謝謝送我禮物的英雄豪傑們~謝謝啦!

再來就等大家包紅包過來了!!新年快樂喔!!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