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天使:海格你搞什麼?我倆的的契約關係是不能透漏業務內容的!你違背了你的職業道德!我要解除你的契約!

 

"我可以發誓.我絕對遵守合約規範!沒有透漏半點機密!"

 

天使:你還說沒有!我已經接獲凡間投書.控訴你在這期月報過程濫用職權調查搜索我管轄的黎民.而且恣意公開他們的隱私!

 

"這期月報完全合乎前期會議結果.這些作為關係了業務進展所必備的合理手段!"

 

天使:你到說說哪裡合乎了你我業務進展?

 

"關於鯊魚一直在海中為所欲為一事.已經危害到珊瑚礁魚群生態的發展.況且近來他正努力發展飛翔計畫.若沒有適當的作為.我想那些我們已經完成的鳥類都將遭殃."

 

天使:可是....

 

"沒有可是了.這些有翅生物百分之九十九已經規劃好了.如果遭到破壞我想別說契約.連你的職務也會有變動.你不想下輩子都不會飛吧?"

 

天使:這件事跟他個人隱私沒任何關係啊!

 

"你太天真了!如果不把牠跟海鰻小姐的風流韻事還有烏賊的秘密合作握在手裡.我能逼他放棄飛翔計畫嗎?"

 

天使:你這樣太冒險了.你不怕牠和海蛇那幫人偷咬你一口嗎?上次我在觀察要不要讓飛魚飛起來時就被咬了一下.差點失去我的右翅哩!

 

"這就甭操心了.我不下水他能奈我何?"

 

天使:那...那...企鵝跟鴕鳥還有一干人等的事怎麼說?

 

"你天使當久了有點不食人間煙火哩!企鵝的身材能飛啊!你以為牠真的想飛?你暖爐跟傘送了嗎?"

 

天使:ㄜ....還沒!...我...怕他們會會錯意~

 

"一干人等對號入座實在是自己心裡有鬼.你分他們兩支彩色羽毛就沒事了.企鵝跟鴕鳥的事你聽我的就對了!"

 

天使:就這樣啊...?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其他的我們下次跟天神月報的時候再討論吧!還有啊~你再撥個200萬下來吧!"

 

天使:這...恐怕....

 

"有困難啊?那上次你誤讓蝙蝠飛起來的事我看你怎麼解決!我發現這陣子他們飛的挺勤勞的!"

 

天使:啊~....300萬你看夠不夠啊....       

 

"我怕是不太夠!你兒子的遙控飛機老是到處亂飛弄得民心惶惶.這事天神一直還被蒙在鼓裡...!"

 

天使:%#%@&%$@!$%

 

"還有啊~那個........."

 

天使又飛走了.我想祂的煩惱將永無止境....

而海格好像也深處險境~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