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8號了
忘了自己還有寫網誌的習慣 直到看到 這一則報導 後 ....
我想  把他公開給大家知道應該更能顯示我心中的快樂  
微軟這次的VISTA(vagrant indolent stroll tasks avatar)遊民作業系統  算是已經宣判死刑了
記得年初時我丟了筆電的事嗎? 事後買的筆電裝的就是遊民系統  當時的慘狀請自行參閱....事後一個月 一文
總之呢 2009年就會推出Windows 7  也表示VISTA窮途末路了 我當初推測的話 也應驗了 "不用等他5年成熟 新的系統就會取代他了"
 
這樣一套不成熟的系統像是過度的產品 卻拿來強迫大家使用 最後導致使用者背棄 讓微軟走到了存亡的關鍵期
就像報導所說的 作業系統搞得這麼難用 誰受的了
世界很寬  不是非用你的不可  背離消費者 把使用者當凱子 還真以為自己是大爺了嗎?
 
Windows 7 明年會問世 2010年量產吧 不過希望微軟的那群遊民工程師不要再進來攪和了  不然期待落空
我想 微軟就直接趴死算了 (有股票的趕緊賣一賣吧)
 
 
Shell474
 
好啦~讓我們歡送去年中誕生 而明年就會夭折 讓打大家當冤大頭的vista回歸天國  也替為他捐軀的xp哀悼5秒
 
一起等待Windows 7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