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昆蟲照片了  記得上上上......個月 在野地拍蛇吃老鼠隔天 我帶了相機到菜圃裡拍了一些
找了出來  胡亂剪切了一下 馬上拿出來嚇嚇大家吧!吐舌頭
 
 我背著空空的殼啊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阿黃阿鸝兒你不要笑 等我爬上 你就可以吃我了
 
啃得很高興的青蟲

 
 
這可不是標題的紋白碟
也不是蝴蝶  看翅膀休息的狀態也知道是蛾
這不是普通的蛾喔?
你一定會說"我知道啦!是號稱世界最大蛾類的皇蛾 -- 蛇頭蛾 對吧!!"
喔~好聰明喔!不對
這是一隻有修行的蛾!是我在中台禪寺的牆上拍到的小皇蛾!
你看!他正聽著梵音  入定成一位僧人在默數著他的108遍大悲咒呢!
 
"海格!你又在呼隆觀眾了喔!不過是隻蟲~"
嗯!偷偷跟你說.....
 
 
皇蛾大師剛剛說~他為你的口業剛剛又多唸了108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