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小比沒有回來

比亞大的女主播也沒回來播報警方是否有找她喝咖啡 和她談談她最新的自拍漏點新聞

一切依舊

 

在這一個月裡

工作延遲除了檔案遺失外更嚴重的是....

微軟她ㄇ的VISTA作業系統

新電腦裡的VISTA作業系統可以說是一套非常霸道 愚蠢 時間殺手 系統資源殺手 智障 企業生產的死對頭 經營者成本控管的對立者

我在此勸告玩游戰的 靠電腦做正經工作的 請....

立刻換系統  VISTA作業系統 她其實是一個無底洞

繪圖軟體不支援 商業軟體不給裝 舊版驅動全失效

我想任何企業主都不希望員工換一台增加工作效率的電腦後 需要額外再花11萬買能裝在她系統上的新版繪圖軟體 1000多塊的新防毒 1.6萬的新版電子文書Adobe Acrobat

還有1萬多的新版office ..............只供這位員工使用

然後花光錢買完一切新東西後 才發現它比被淘汰的舊電腦效率更低 生產力更慢 甚至 還讓員工更不愛工作了

如果他願意

我想他的員工也會笑他笨

因為VISTA作業系統居然還內建了我的遊戲收藏夾

我不知道你請員工來賺錢的還是道公司來玩遊戲的

愛玩遊戲的也別太高興

你愛玩的遊戲 正常執行的機率也不太高

對手爛到不行的效能都能打敗你超高效能晶片炫麗色彩的主角

因為你的電腦慢到跟10年前的P2 450 CPU 一樣的效能 (連P3效能都不如)

你連開個IE 7 都可能等到茶冷了 咖啡涼了

最可悲的是這套不成熟的炫麗系統 據報告要5年後才會成熟 (相關報告自行查閱網路資料)

微軟至今也遲遲未公佈新的重大更新

你想想

5年後啊........

 

5年後應該有超過兩版的新作業系統了

所以呢 奉勸

早早忍痛把這套炫麗外表下 毫無效率的廢物刪除吧

我現在就正這麼做

這是我的使用經驗 提供參考...

FIL10160FIL10188FIL130FIL1639-7-FIL34903-1FIL942

 

 第一個畫面是我感到最無力的   我是電腦擁有者 居然把我當奴隸 3歲小孩? 啥都控管 啥都限制 啥都不給裝 我沒有權力 只有微軟有嗎

我花錢請微軟來當我電腦的主人 並且把我當白痴一樣看待 而且規定我只能聽他的????去他的VISTA!!

 

花了10來天忍氣吞聲

我終於把他給換了

突然豁然開朗 我有一種又再度成為電腦主人的開朗跟喜悅 電腦是我的了 不再是微軟的了

新比電是我的耶  真的是我的了  不再是我跟微軟借來用用的感覺

 

 

PS:為了慶祝我真的回到電腦的主人 祝大家刪除VISTA快樂!!

另~謝謝這段時間幫忙打氣加油的朋友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無私的協助幫忙引用前一篇文章.協助抓那女賊 感謝~~~~~開懷大笑

 

 

 

 把這首歌送給VISTA
http://wxwx.ezeem.com/Netsystem/sound/2007106122558465.mp3
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