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小公主CC有名的嬌貴

今天放學了 自己很自動的在書桌上磨了一下午

可是邊寫邊玩還到處串門子  

我真有點擔心晚上又要上演公主與太后的宮廷恩怨

眼看要吃晚餐了 我就問她 『 C~作業寫完沒? 』

潑辣又認真的回答 『 寫好了啦! 』

『 喔!那拿來我看看!! 』

『 你看!聯絡簿寫好了 』

『 哇!我是說全部的作業好嗎? 』

『 就寫好了啊!你看聯絡簿寫滿了! 』

『 我是說聯絡簿說的國語跟數學作業好嗎!』

義憤填膺的回我 『 都寫好了 ! 』

極度不放心的問 『 好!拿來我看看! 』

這下心虛了 『 我...我...第一大題早就寫好了!... 』

暈啊~

『 那...那..國語咧? 』

『 也好了啦!第一遍都寫好了~... 』

臉開始抽畜...

 

 

到了晚上

『 妳作業咧? 』

不可一世的回答 『 早就寫好了! 』

應該是真的有寫吧!先相信她 『 好!那功課呢? 』

『 背好了! 』

耶...怪怪的 『 那背給我聽! 』

『 好啦~哼! 』 小公主開始有點不奈了

....

過了很久

.....

『 快背啊!神遊啊! 』

小公主有點大夢初醒 『 喔喔~ 』

....

===========又過了很久分格線============

......

『 妳到底要不要背啊? 』

『 要啦!人家有背!可是有一個字我不會念... 』

『 哇咧!有不會念你也說背好了?不是有注音嗎? 』

小公主趴在地板上對著書包翻翻找找中...

『 那你先背!不會唸的字跳過去好了 !』

滾到角落去了『 好啦~我先看那個字! 』

@@"

........

===========過了很久很久分格線===========

...

『 喂!CC你到底一個字要看多久? 』

小公主慢條斯理的回 『 好了啦! 』

『 快給我背啦! 』

公主興奮開心的合上書本 

自信喜悅的面對著我 又露出詭異的笑容

『 好啦!就說那個字很難!玉臺體:權德興,昨夜(猶豫中)....,今朝(猶豫中),....,(臉上開始浮現三條線)鉛華..鉛華....鉛... 』

@@..吐血中...

阿娘威~剛剛放水讓你看那麼久你還是沒有背起來啊?

 

 

 

PS:之後.在小公主拿著書本重背的當下.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 直到...

   在一片吆喝混戰中.我驚慌的醒來!一場無可避免的殺戮,血流成河的展開了~

            我趕緊帶著小海逃入浴室 躲過一場腥風血雨

   誰說公主是好當的啊!沒有很大條的神經你還當不了!!尤其你的皮還得很厚才行!

 

 

後記:有小公主的借鏡.小海每天回來總會很努力的在太后回來之前把作業寫光光!

   看來他真不是當公主的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