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你寫的太搧情了~我也沒用惡勢力唷!

不過有我的風格!! I LIKE!

引述


海格利斯家的米老鼠

米老鼠:為什麼抓我?
小冥王:海格利斯那個流氓交代的!!

 

米老鼠:放我走吧~我以會不會再來了!
小冥王:你咬壞了他的芹葉福祿桐.還刨了楓樹的根.他說你要付出代價!

 

米老鼠:那眼鏡蛇.喇牙嚇壞他家小孩怎不先開刀啊!!
小冥王:眼鏡蛇他說要冬令進補.喇牙可以抓蟑螂.都還有用處!

 

米老鼠:我..我...我可幫他清潔死蟲子啊.前些天水池的死魚也是我幫他處理的乾淨溜溜耶!
小冥王:好吧!那功過相抵.你免於一死了!

 

米老鼠:啊~o(╥﹏╥)o真是太好了~(眼淚直流中~)
小冥王:不過那流氓有交代....

 

米老鼠:(⊙o⊙)....(吃驚)
小冥王:他說過要把後院的老鼠寫在續集中....你知道的.海老大說到做到!

 

米老鼠:喔!好啊!我當模特兒.跟喇牙一樣...嗯~好棒!我要亮相了!!
小冥王:................
小冥王:我還沒說完~他交代我做個實驗~

 

米老鼠:啥!!(⊙o⊙)....(吃驚)
小冥王:他以前打過12怪就是沒打過老鼠!

 

米老鼠:(⊙o⊙).(⊙o⊙).(⊙o⊙)....(大吃驚).....他要打我??
小冥王:沒~.......他位列仙班才不會出手咧!這種差事當然是我種陰沉的人幹的!!

 

米老鼠:求你饒過我吧~我還有360個小蘿蔔頭要吃奶.30幾個老婆要養耶!
小冥王:哇咧~我就沒有嗎?我不動手.他老會來找我麻煩的!!
小冥王:這樣好了.聽說老鼠生命力驚人.我們不打你!我們來坐一下太陽下的娃娃車如何?

 

米老鼠:哇!烤老鼠啊!我死定的啦!
小冥王:這樣啊....那....日光浴2小時總可以吧!!

米老鼠:耶~!!!這個好!我喜歡!!


小冥王:那就這樣協定了!2個小時後放你自由!
米老鼠:耶耶耶!!!!

===============================================================
小冥王:死海格你這惡勢力!!我明明是文藝青年硬要我冥府收了這呆頭鼠!唉~~~

 

 


耶耶耶~兩個小時後我就自由了!!!

  

2小時後依照協定釋放!

米老鼠~你自由了!世界隨你玩唷!~
.....................

這個米老鼠寓言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

午後的紫外線沒你想像的和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