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說吧~








 

                                          我還能有什麼想法

                                          也根本都不會說話

                                          我也想就裝聾作啞

                                          讓大家都放個長假

                                    

                                          想離開就走吧

 

                                          想分手就說吧

 

                                          想沉默就別談了吧

 

                                          大不了一個人回家 

                                                                                                                                  圖片來自網路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PS:

親愛的呱呱

 

From: 雲林縣電腦公會


Sent: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12:06 AM

Subject: 別裡--->Fw: 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停用繁體中文(正體中文)

又是一個釣魚網站,請勿登入資料

因為聯合國的網址是 .org   而不是 .com ,利用大家的愛國心去釣到您的資料太卑劣了

真正聯合國的網址是 http://www.un.org  ,且繁體中文早在幾十年前就看不到了

而不是要到 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

 




 

這是我3/29收到的通知~

一直不想PO出來.因為我認為大家都跟我一樣

網路資訊只信三分!!

不過今天又不小心看到有人宣揚.....所以爆個料嘍~

 

網路無國界~沒有求證就好心散佈.結果就是.....

熱血青年突然變成大嘴蛙.只能張大嘴巴...呱呱呱!

害了朋友.掉下自己下巴~





 

這篇從頭到尾都沒有影射任何人.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網路真的是充滿了樂趣!!!

 噗嗤~

PS+PS:也別太相信我!我說了....信三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