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洗篇


蒂牡花


似蝴蝶的野薑花


小紅花-未知


溪畔-豆娘


 


蜘蛛女


雄螳螂


黑端豹斑蝶(雌)Argyreus hyperbius


 


 燈蛾


 黃守瓜-金花蟲


 











 

X

豆芫菁-跑了

名稱錯誤的存屬故意.矇對的存屬巧合!!^^" 

 

這次狂洗後大概一整個月都不用洗了吧!!

 





洗版篇

感謝上帝.海格沒有參加比賽也可以得獎............哇哈哈哈~~KUSO!!

補充1.

大家貼了貼紙後都有一段感性的感謝詞.海格把這個忘了.特來補充一下.以免生我的父母.教誨我的師長.還有愛護我的各位唾棄我.把我捶成豬頭


先我要感謝父母.師長把我教的如此傑出.還有網誌上的所有朋友愛戴.沒有你們就沒有這篇文章.就不會有不及格的海格.現在這個貼紙要分享給所有人.歡迎自行下載.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功臣.因為風濕酸痛躺在加護病房的黃金食指夥伴.謝謝你們!我愛你們~o(╥﹏╥)o

 


 


銀紋淡黃蝶

 


 紅紋鳳蝶  Pachliopta aristolochiae


淡紋青斑蝶





奇了KUSO!沒有引起迴響.....><".大家不認為我應該得獎嗎?!那看我的KUSO!!吧~

 

哥哥車子爆胎.不過是去推個車.你看我又得獎了.............哇哈哈哈!!!

 



目前本公司製作的貼紙有下面5種.喜歡的就拿去貼不要客氣.歡迎留言訂製~~免費的喔!

           

 

新款式8種

           

 

     

新發行的隱藏版



個性風格版

                

 

    

希望會像hollo kitty一樣造成收集炫風..............哇哈哈哈~瘋了

聯盟貼紙

        

 





PS:警察杯杯.我沒有涉及營利喔!!而且我的作品歡迎公開下載.不收保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