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丸妹妹說我關起門來在搞18禁.那就優惠一下進的了門的貴賓.來做個限制級的.

不要流鼻血哦~

 

START

 

男:妹啊~現在我倆是你儂我濃.只羨鴛鴦不羨仙啊~

女:哥哥你這老色鬼.不理你了!

 

男:等等~我覺得怪怪的...

女:哥哥怎麼?哪裡不舒服了....

 

男:不是!我怎麼突然覺得烏雲罩頂啊!

女:是啊~經你一說.我也毛毛的.....

 

男:妳有沒有覺得好像有人在偷窺...?

女:唉呀!那怎麼辦~羞死人了啦!


男:妹啊!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女:我也覺得壓力好大啊~就跟你說別那麼猴急.找個詩情畫意的地方你不聽....

 

男:可是現在....妳還走的動嗎?

.....

女:如果等一下你想看"骨科"的話.我很想現在就走~

 

男:啊~別衝動啊.....

 

女:事實上...我也有點捨不得.....

 

男:呼~好險!那我們還是繼續吧~

.........

 

喀嚓~

 

女:唉呀~哥哥!有狗仔啦))))))))

 


 

 警察杯杯.我們沒有露3點喔~

 

PS:從3月份發現椿象孵化後.看見它們從剛孵化的1齡若蟲紅通通的體色開始.到2齡時逐漸長出硬殼.常見它們成群的出現在各個角落.

3齡之後數量漸少.背上的盾牌顏色變深.而且長出成對的亮點.一路的觀察記錄著

7月初看它們的背部亮點也不見了.還長出翅膀來.這種半翅目的昆蟲已經是完全的成蟲了.

而看到他們的機會也越來越小.不知是被天敵吃了.還是飛往他處.

現在看到它們交尾.應該不久又要產卵了.

這樣一個生命的週期總算完成了. 

一個小小的人生縮影.最美好的就停留在這愛情的時刻~

歡迎光臨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