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懶.工作粉多.植物的篇幅沒時間整理.就用笑話充充篇幅吧

line

 





魔王與公主

(終極版)

 

 



 按滑鼠點閱 進入




 

 

 

 

 



 

 

1..話說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公主一直叫

 公主:「救命呀!!救命呀!!」

 魔王:「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

 

 

 2..話說公主又被魔王抓走了

 公主一直叫

 魔王:「妳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

 公主:「破喉嚨吧沒有人...破喉嚨吧沒有人...」

 破喉嚨吧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妳了!」

 公主:「靠~~沒事名字那麼長...」

 

 

 3..話說公主又被魔王再一次抓走

 公主還在叫...

 魔王:「妳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對不起,我叫破傷風破喉嚨是我姊姊。」

 魔王:「喔~對不起...」

 

 

 4..這次公主真的被抓走了

 公主叫叫叫...

 魔王:「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 :「姊姊~破喉嚨~」

 姊姊 :「妹~破傷風...」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

 鬼 :「靠!被發現了!」

 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Oh, My God!」

 上帝:「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肖ㄟ。」

 肖ㄟ:「在裝我?」

 誰:「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

 哪一個:「我才不是。」

 誰:「他才不是我。」

 公主:「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

 戲:「看我幹什麼?」

 什麼:「你居然要『那個』我?」

 魔王:「那我們重新開始演好了,不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下去:「我本來就不是辦法。」

 辦法:「我也不是下去啊。」

 旁白:「還不是公主不正經嘛。」

 

 旁白:「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妳叫吧,不會有人的。」﹝魔王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公主:「啊!」﹝公主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沒有人:「啊!」﹝沒有人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曹操:「啊!」﹝曹操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鬼:「啊!」﹝鬼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上帝 :「啊!」﹝上帝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誰:「啊!」﹝誰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肖ㄟ:「啊!」﹝肖ㄟ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麻煩 :「啊!」﹝麻煩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哪一個:「啊!」﹝哪一個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好多人:「啊!」﹝好多人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大家都:「啊!」﹝大家都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熱鬧 :「啊!」﹝熱鬧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下去:「啊!」﹝下去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怎麼會:「啊!」﹝怎麼會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戲:「啊!」﹝戲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什麼 :「啊!」﹝什麼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辦法:「啊!」﹝辦法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旁白:「!」﹝旁白心想:好險,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好險:「嗯,我沒事。」

 啊!:「你們叫我嗎?」

 你們:「對呀,叫你去救公主啊。」

 

 公主:「快點來救我!」

 快點:「我來了。」

 妳:「搞清楚好不好,魔王明明就是叫我叫的,公主為什麼要叫啊?」

 魔王:「原來我的名字叫明明啊!」

 明明:「那就是魔王囉?」

 我:「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當魔王。」

 公主:「z..z..Z..Z..」

 Z..Z:「嗯?有事嗎?」

 有事:「沒事~~」

 沒事:「真無聊。」

 魔王:「恐怕這集的加班費會超支說...」

 公主:「魔王不會沒有錢吧,不然,你把我抓去賣好了。」

 旁白:「想必可以賺不少錢吧。」

 想必:「我真的可以嗎?」

 旁白:「去問作者吧。」

 作者:「我不知道。」

 我不:「什麼,你竟然推卸責任!」

 魔王:「趁他們玩的時候,把公主抓去賣好了。」

 公主:「走吧。」

 

 

 最後,魔王與公主的結局就是公主被賣掉了,打破了千年來王子救公主的傳說...

 王子:「我還沒出場ㄝ...喂喂喂......嗚嗚~~」

Quick

 


表格由♠ 小綠人♠提供

歡迎光臨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