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出去玩
只是我不太愛介紹
每個人去的時候心境不一樣
自然有人覺得好玩 有人覺得無趣
所以呢
我公正點 不給評比 只貼貼照片
以後你就知道 我去玩的地方可多了!!
 
 
日月潭碼頭清晨---伊達邵
 
清晨平靜如水的湖面
 
這次是年初選定的民宿--明月湖民宿
外觀--一二樓餐廳  三樓為3-4人家庭房   四樓為雙人套房
 
下午進房  視野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好到呱呱叫的....啊!忘了不能隨便誇獎!也許有人不喜歡......>"<  視野好也算缺點的話 我就不知道要怎要才算好了
 
房間內直接看到伊達邵的碼頭標誌
 
看看床~........
 
看看擺設~~~
 
看完衝出去玩嘍~~
碼頭上的白鷺鷥...水好魚肥  養的滿大隻的...>"<
 
有人等著被拍照  有人正在拍照  有"鳥"看著他們拍照  我...偷偷拍著他們~
 
小海也跟來了....不然要放在家的話不知到會不會上演"小鬼當家"!噗~
 
這裡提供下午茶  所以玩一玩就是吃
下午茶的模樣  一家人吃可能不太夠....
老闆:所以我說是下午茶不是正餐啊!!!>"<.........
好的老闆我沒有說他是正餐  我是說他不夠我一家海肚吃!!
 
 
滿好吃的...草莓百香果O"O  我忘記名稱了>"<  滋味我也忘了.....
 
滿好喝的餐廳自釀桂花釀  酒精不濃  喝3杯應該還沒啥感覺  不過點心已經空了  還是不要喝太多
 
好了 吃飽了 也喝夠了  回家吧!!!
切~
才開始玩呢
 
回碼頭上散步看魚游  也看遊艇游~~
 
魚滿肥的 可惜釣不到 不然晚餐可以加菜!!
疑?魚生活在空中喔!錯誤示範!!!   
ㄎ一ㄤ˙~~~頭被創作者石頭打到!!! 
作者:我放水裡給魚看喔!!~~~
我以為你是用來騙白鷺鷥的騙徒說....
 
逛玩碼頭  走到民宿的商店街
很熱鬧  剛好一家7-11開幕 搶搶滾的特價活動!不過都是騙人的!我都沒抽到電視機!ㄎㄎㄎ
 
紀念品店養了一隻劍羚  很乖很聽話 超想帶回家養
 
剛說完  老闆連長頸鹿都牽出來了...XD
長頸鹿太大 我車子載不了 跟非常熱情和善的老闆說 太大了 回去沒地方養
 
老版點點頭
 
抬頭指著山豬頭.....看!
我搖搖手  我最討厭豬了啦!唉唉叫!沒事還會亂挖洞!拉屎我更消受不了哩!
老闆開心說~這個不會拉屎啦  也不會亂叫 我們有訓練過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的啦~
我轉移話題
你們好厲害怎麼抓到這些啊!!
老闆自豪的說:很久很久已前  跟著阿爸上山打獵抓的嘍~~哪~個時候....OOXXX......
 
喔喔  於是我花了60塊  替小海買了一把開山刀  跟小海說 甭擔心 下次帶上你的開山刀 跟著你阿爸去山上  我們去砍山豬  一樣有一屋子寵物滴
............
有人使了一個不想理我的眼神走掉了...>"<   怎這麼不崇拜你阿爸啊!!!
 
 
牛仔很忙  小海說  我不忙~
 
逛到一家專門賣貓頭鷹的  可惜光線不好 全都拍糊了  放一張意思意思~
 
 
走到另一個碼頭看遊艇
 
果然沒有人  生意不好
 
碼頭上得浮筒  真像彈簧床
 
天真的認為天候不佳多拍幾張會變好看   結果還是霧濛濛滴~
 
黃昏時 路邊看到的日月潭~
 
進入日月潭就看到的米洛克飯店  像刀片一樣薄  房間小了些  價格高了些
 
飯店前 小小休憩區
 
回到伊達邵  看看旁邊貴蜀人的哲園  好看 過癮~還免費!!
 
還有很多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