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下午2:00 接到老爸電話 帶老媽去敷藥
回來時 小比電就消失在我一片混亂的書桌前
當下 只有傻眼  我.....遭小偷了
打了110 20分鐘警察到了
我先說明嚴重性 我不要電腦 我要資料 我要儘快找回來 晚了資料就一定消失了
那是我忙了大半年的心血
還有一個車用8吋LED螢幕也在名單內
我要求採指紋鑑定
又開始等鑑定人員
等了很久很久 警察走了又回來 鑑定人員還沒蹤影
警察先生又打電話催了一次 終於來了
採集完畢  散會
 
警察走了 隔壁來了一堆鄰居開始關心的詢問什麼狀況
後來發現鄰居有監視器 決定去找出誰這麼大膽 白天闖空門
終於在監視器上找到一位女嫌犯 車號看不清楚
我記下時間 要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
警方說好的 "有時間"就去查!
這個"有時間"在我觀念裡就是.......沒時間.我很忙
我可不要一拖10天半個閱
立刻掄起電話找有力人士  老婆也幫忙打了一通
 
這時時間是7.50
 
8點承辦來電說很重視這個竊案
會立刻派員過來調閱
8.15所長打來安撫 表示人員立刻到
8.20兩位警員到了 我帶著請鄰居找出監視畫面2.44~3.08竊嫌侵入的畫面
確定後燒錄存證
再前往調閱警方的監視器 找到可疑車輛一部 於是趕緊偵辦 結果..........
那是
他們長官視察的車號
原來我們誤解監視器的位置
三個人都弄錯了 趕緊改變時間點
終於查到車號
 
這時是9點半了
我還發現機車跟大門鑰匙也失蹤了
趕緊去買鎖來換 並將公司電腦取回一台回來使用
11.30去派出所做完筆錄 取了三聯單 確定非失竊車輛
現在用公司電腦打了這篇
好了 報告完畢
 
明天我找做保險的調車籍
直接殺到竊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