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安排了小孩去比賽

剛好是週末所以也順便參觀了比賽場地展示的作品

在去之前我仍不知道比賽位置在哪?

就聽著某人拿著電話跟朋友說是"巫家麵館"  還討論著幾點到"巫家麵館"

我腦袋上面就出現一群烏鴉飛過.............

然後出現小桌子小椅子及 一群小孩坐在小小麵攤前  一面吸著麵條一面比賽的畫面

為什麼縣府活動會在"麵館"比賽啊!這家麵館面子這麼大 ?場地夠大嗎?

烏鴉飛完了 開著車子出發

等到了現場.......看到斗大的字體

 

『 巫家捏麵館 』

 

咬牙切齒很好!.......還好我沒預點牛肉麵來吃! 到底誰跟我說麵館的???

 

      

小朋友的作品很生動 不過我沒拍成.一片混亂

所以到它的展示館拍了很多他們的早期作品

充滿童時的記憶

我想這些東西7年級的小朋友應該都沒有印象吧!

這是屬於老人回顧專用的

一些畫面應該再也看不到了

此刻卻歷歷在目.真是有點小感動呢

所以就拍下來供大家一同欣賞嘍

呵呵呵~

 

 

樓下那篇真的不是要耍大家的!實在是....

都還沒寫呢搶啥搶啊!你們太熱情了吧!! 你們繼續搶!看看能不能打破小綠人紀錄!

小綠人有一篇11個字600則回應的紀錄!我來個0個字600則回應破它紀錄如何!! 開懷大笑

>"<

 

小朋友作品 電燈泡


很可愛吧!!!^^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