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懶惰的蝴蝶都冷死了~

只有勤勞的蜜蜂辛勤的工作.採蜜.所以越過寒冬.存活下來!

 

其實蝴蝶美麗不想越過寒冬.

寒流中蜜蜂還得在後花園裡忙碌!

 

咸豐草好像永遠有採不完的花粉花蜜!

吸引著各種昆蟲共舞跳一曲華爾茲!

 

小女幼兒時.最愛唸父親教她的一首童詩:

 

花園裡 百花開

紅的紅 白的白

花兒好看我"全"摘

大家都說我真乖

 

我只竄改一個字

卻讓她永遠記的

這個作父親的真的是個拍郎

 

 


 


 


 1.


 2.


 3.


 4.


 

還有更糟的一首:

 

天上下雨地上滑

同學跌倒我"踢"他

"搶"他書包帶回家

 

現在她正傳承給她的弟弟.

兩人琅琅上口.樂不可支!

想不到啊~

童詩帶給小孩這麼大的樂趣~>"<





說笑中.忘了做點有意義的事了!

請大家找找我後四張圖裡有哪些昆蟲?

A.甜菜白帶野螟蛾
B.食蚜蠅
C.義大利蜂
D.紅后負蝗
E.粉蝨

你分的出來嗎?他們各再1234哪張照片裡?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