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小小海找到了.還有小黃事件結束.以及老婆的合約問題....

先吃一頓玩笑吧~


 


 


 


 


 

花兩小時車程...三秒內吃完.埋單~





感謝大家對小小海格的關心.

本想曚混帶過.不過好像會被捶死.說明一下好了

上週家裡出現一堆事

收留的流浪狗給我啃人家的小腿.我太久沒餵牠雞腿吧!

老婆離職.結果....變成法律問題了!因此家裡也鬧了一下....算是..吵啦....>"<

然後啊!家裡開始亂糟糟

接著公司的事又多.還有一堆問題....

所以....暫時心情惡劣....

就這樣...

請各位誤會的人去打哥哥吧!哥哥比較壯.我是老弱殘兵.可憐可憐我吧~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不是故意的!^^"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