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希望有一雙翅膀.好到處去飛翔

天使真的下凡了....

他給了大家翅膀.可是大家還是不快樂.

鴕鳥.企鵝.鯊魚都來抗議.因為他們還是飛不起來

 

天使於是來問海格.

"我不是照他們的要求.給了翅膀了嗎?"

 

"這個問題有點棘手.就好像你給我的100萬一樣!!"

 

天使:"那100萬怎樣了"

 

"我3天就花完了.不夠用!!"

 

天使:"怎麼可能?筱漁兒說你去玩女人厚!!"

 

"沒有!你聽到的傳聞有點髒.我要求名譽賠賞1800萬~開玩笑的!!你以為工人.材料商他們會放過我嗎?" 

 

天使:"那你認為我該給你多少?或者我該給他們什麼才夠?"

 

"其實你給多少永遠都不夠.我總有辦法把它瞬間花光.至於企鵝他不需要翅膀.你該給他暖爐!"

 

天使:"那鴕鳥跟鯊魚呢?"

 

"那就一把傘和一副不鏽鋼口罩吧!"

 

天使:"你不是開玩笑吧!給這些他們不抗議才怪?"

 

"他們不是已經在抗議了?"

 

天使:"我覺得你話裡有玄機.我要想一想!"

 

"一點玄機也沒有!你走吧~"

 

天使飛走了.繼續他的煩惱...

鴕鳥.企鵝.鯊魚還是不會飛

海格呢?一定也在煩惱他下個月該去哪裡騙那100萬~

 

 





 

公佈演員名冊

天使:某單位....

海格:跟哈利破特沒有關係

鴕鳥:另一個單位...

企鵝:藥師丸妹妹說不是她

鯊魚:某有力人士

筱漁兒:八大綜藝節目特派記者

道具部提供-

100萬:完全是道具.一點用都沒有

暖爐:關照

傘:免責保護

口罩:關上牠的大嘴巴

 

公佈演員表後有沒有比較清楚啊?

其實把它詮釋成別的意思才是我原本的用意~

把它故事聽.別胡亂臆測....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