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正常.奇異的.奇怪的

僻(有些人寫成癖)=不普通.不正常的

(以上解釋來自辭彙字典)

 

那麼"怪僻"二字的意思就是:奇特行為或怪異的習慣.

這是比較含蓄的敘述

 

學生國語辭典就說的比較激烈些

怪僻=奇怪令人無法忍受的行徑

 

怪僻這個遊戲源於94/8/15 Anais看到英文網站的遊戲介紹

由無名網頁迅速擴散.持續半月之久.

最後大概玩遍了所有BLOG.自然終止了!

關於它短暫迅速的擴散路徑請見  網路串聯活動【我的五個怪癖】追源

 

這個遊戲的方法"聽說"是要寫出"我的五個怪僻" 

海格呢!算是被藥師丸妹妹喵米米SuNNie點到了

由於沒啥"奇怪令人無法忍受行徑"

所以就一拖再拖.本想啊.應該過去就算了

哪知熱潮都退燒了竟有人現在還翻出來寫.實在令人....無言啊!!

我想這樣奇怪令人無法忍受行徑真的才是的怪僻吧!!

迫於君子言無不信.無言不立.我只好舊事重提.乖乖的寫下

 

我的五個怪癖    六個大字

 

並蓋上個人印信.以示親躬!!

字已題完.就此擱筆.望停息一切爭議.敬祝大家愉快!!

 念念不忘的朋友們.可以撫手稱是.心滿意足的回去了!

 快意稱道:彼~君子也!!!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