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

所以先恭祝所有偉大教師愉快了!!

另外紀念一下那些"毀"我不倦的可怕教師.

若不是海格當年善良可欺.它們不會拖到現在才入土為安.

若不是海格當年善良可欺.今天可能是一清專案的名單之ㄧ

所以紀念之餘.還是要感謝父母給我的優良基因.否則在國中時應該就砍死街頭了....

 

既然是紀念.就要回顧一下那些兒時回憶

我的風格是不寫自己的.這算是破天荒吧!!

 

 


 

老宅旁的榕樹

 

 


 

還在爬樹的歲月

 

 


 

兒時的甘仔店也拆了.門後的怪手讓所有記憶只剩記憶了

 

 


 

這不算回憶了.像是來嚇大家的.呵呵

其實也算啦~小時後雨天過後.曾拿著肥料袋.四處尋找他們的蹤跡.

一斤幾毛錢的.一面玩還能補貼家用咧!!......(其實還是有點心酸啦)

 

帶刀上課日已遠.憤世忌俗早逝矣~

毀人不倦的老師們~我永遠記的你!!





PS:好老師我也不會忘記的 m(_ _)m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