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與9日各去了屏東一趟.因為一個人開車.看到好風景又想拍下來.所以請了個不太可靠的助手幫我拍了幾張.她的名子叫<右手食指>....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山公公的鼻孔


 

兒子女兒就這樣叫它.所以我也不能免俗嘍~

 

 

價值3000元的照片


 

有夠賊的~為了照相根本沒注意到時速.只覺得下坡是個大型溜滑梯.拍下來給兒子看.沒想到......

那時時速好像有120...不是我開快.只是忘了放開油門.下坡咩!

 

 

速度光影---沒想到手竟然沒抖^^


 

闊的海空的天我不需要
我也不想放一隻巨大的紙鶴
上天去捉弄四面八方的風
我只要一分鐘
我只要一點光
我只要一點縫

闊的海-徐志摩

歡迎光臨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