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罐內的梨.帶我離題

不知道別人感覺如何

鏡頭下.我看到了

生命的膚澤

又像一群標本

 

 

海格利斯

 

 

海格利斯

 

 

海格利斯

一陣混亂之後

 

看到了喔!老伯~      

阿伯:肖年耶!要不要抽一根~

海格利斯

 

看盡來往的過客~沒人給我倒杯水!   

只有雨水止我的渴

只有雨水看到我熱淚盈框的眼

 

想望~

滑過天際的

那朵哽咽的雲

海格利斯

傳一曲天荒地老
共一生水遠山高
英雄肝膽兩相照
江湖兒女日見少
心還在   人去了
回首一片風雨飄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