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時的作品

其實這些不是得意之作.會留下來純粹因為它容易保存

最喜歡的是長尾水青蛾.可惜被螞蟻光顧了

比較得意的是白線斑蚊與埃及斑蚊的插針標本.不過放在教授那兒

鍬形蟲是當時室友的研究項目.所以我就跟著玩起來.後來兩人成了死黨.在日本聽說很瘋鍬形蟲.一隻大型台灣大鍬形蟲可以賣5~6萬台幣.當時室友大概想發一筆吧.

可是後來卻改研究螢火蟲.不過他也真優秀.幾年前台視有一系列台灣珍古德的報導.有一集就是他.室友成了台灣珍古德~我也於有榮焉!!(死黨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記的跟我聯絡吧.還有我真的要說一句.那一集的報導實在好肉麻唷!!)

網頁圖片放太多了.影響開啟速度.所以我就放小圖了

想看清楚的.勞駕各位自己點一下滑鼠吧!

PS:1.有一些標本因為沒有好好保存有一些缺損.蟲蟲對不起~你白白犧牲了

     2.相機開始用在正途了.今天出去拍了一些活體.喔!實在太難了.張永仁前輩我崇拜你!!!

歡迎光臨   您是第Web Counter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