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看來是沒有人猜的出來                     (謎之音:根本大家懶的跟你猜吧) 
 
所以我就再寫下一篇吧                                 (謎之音:等???你是等不下去無聊吧) 
 
這幾天工作都被查驗所以一直在公家單位跑
深深覺得
 
一點效率都沒有
 
明明兩個案子進行  我的案子5分鐘能看完 另一件要1小時
就不先看我的  讓我們9點同時到 然後我等到12.30
然後5分鐘後結束
 
在現場用我的小傻瓜拍點東西留念
 
 
 
 
 
等啊等~
白等1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